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跑堂叩叩念


(店長OS:我沒說這是誰↑↑↑↑↑↑↑↑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話說藏鏡人XXX小姐寫了那篇爆料文後,果然得到些許當事人的「問候」(拍照技術能夠這麼爛,也找不出多少人有這等功力了,連小胖隨意用手機拍照也比她用相機認真拍來得清楚...)讓她相當後悔,不過事情就是這樣,成語有教過,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了。

至於沒寫到跑堂C,沒關係,我一點都不介意。(大家的OS:我們一點都不想被寫到,好唄?沒被寫到算妳幸運,還介意個啥!)

總之藏鏡人本尊現在躲在角落默默哭泣,含淚退出小舞台前,轉告跑堂C:「雖然〈大家都愛無尾熊〉還沒寫出來,可是有一句話可以先送給吧台手當新年禮物~」

「藏鏡人XXX之於無尾熊的意義──
如同電腦ie工具列裡的,我的最愛」

嗯嗯,無尾熊臉上又要冒三條黑線了,她大概覺得:「整我很有趣嗎?對啦對啦,XXX,你是列在我的最愛,不過資料夾名稱是『拒絕往來戶』~」

這,跑堂C就不知道了,熊老大的想法,一向沒人敢僭越揣想。

總之藏鏡人XXX小姐已經躲避殺氣去了~這次不是來自尋味夥伴的,而是她的業主們的。

仗著自以為和藏鏡人XXX很熟,跑堂C覺得應該要出場來跑一下龍套,不然藏鏡人XXX每個月來不到一次,店長則是嫻靜的掃落葉與餵魚,如此一來,尋味的月球彼面,都無人揭發,這是不行的;就像沒有反派的電影,通常極悶;沒有奧客的店,也是不存在地球的。

此後,丸子小妹店長會秉持著氣質路線,繼續為大家更新尋味誌;至於跑堂C,原本都走神祕和氣質路線,不知為何,到了尋味後,突然就走搞笑諧星派,常常給大廚們精神打氣來個漢堡歌或捲餅舞...這時,成語又派上用場了,這大概是和藏鏡人廝混得太熟,才會「近墨者黑」。

總之,跑堂C也會不定時來跑一下龍套,談談〈跑堂絕不能做的事一百則〉,或者〈奧客快速養成途徑〉,或者〈尋味的祕密〉點點點。

不過,請大家不用太期待,因為跑堂C和藏鏡人一樣,虎頭蛇尾,一分鐘熱度。

先來個〈在尋味不要做的事〉之一:禮貌是好的,稱呼跑堂為「阿姨」,那就不用了。
(其他人我不知道,不過跑堂C在下本人我是個非常小氣,很記仇的傢伙。雖然年紀有一點了,本人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更臭老,不過心智相當之幼稚、不成熟,連最年幼的夥伴小傑都自嘆弗如!)

話說第一次被客人說:「阿姨,那我要吃水果捲餅。」
當下晴天霹靂,有如五雷轟頂...饒是如此,臉上還是笑笑的說:「一份水果捲餅是嗎?需要什麼飲料嗎?」
(心裡可是碎唸不斷:什麼?阿姨?你叫我阿姨嗎?死小孩,不知民間疾苦的傢伙,要知道:有禮貌也是要看狀況的。我不在乎說出實際年齡,那又沒什麼,之所以用化名,單純只是習慣,但也不想被冠上個「姊」字,連我弟都不叫我姊了,你誰呀!我和你很熟嗎?現在,現在...你居然叫我阿姨,我不過大你幾歲,你有必要這樣嗎...!$#$!^$%^....怨念太深,都是廢話,以下自動省略一千字)

那一天,跑堂C失了魂魄似的,一直碎唸此事,搞到其他人從安慰她到不耐煩的說:「唉呀!這種事沒什麼好介意的!」

是喔,又不是你們被叫阿姨,你們當然不介意(呃,後來聽說大家都有慘遭這種「禮貌的暗箭」...)

而且也不會多被叫幾次就習慣了!第二次、第三次...每次被稱呼「阿姨」,就有種想用怨念殺人的衝動(如果你是幼稚園的小朋友,我會很高興,但...但...親愛的弟弟妹妹們,你也二十歲了,請別再叫我阿姨了。)

以上,不代表本店立場,純粹就是幼稚記恨跑堂C的個人獨白,第一場龍套秀。
完全和本店悠閒雅致的氣質不搭,還沒被驅逐出境,可見這是一家有著無限可能、極具包容性的店。(趕快狗腿一下,有看到某人鏡片後凌厲的目光一閃──)

呵呵,大家沒空有事,多來坐坐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