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

Match Cafe

心儀已久的台中“默契咖啡“
在準備店休的某下午來訪
一時受寵若驚口齒不清
默契的朋友
稱讚我們有超棒的view
真讓人開心
謝謝默契的朋友們

http://www.thusbook.com/?cat=6

1 則留言:

肥台宅 提到...

大家好拉,又是我,伯昭的廢材同事,下面是我寫給同事看的關於騎車,同樣也適合無尾熊老大

Dear all
今天scott哥哥具現化了一個我沒辦法說明的事,跟大家分享一下,有歡迎討論補充
畢竟我想到的是給初學者了解的
首先呢,對象是初學者
條件是平路無風
假設呢,你今天要騎時速25km,而所謂最適合的齒比,是你可以輕鬆維持這個時
速,而不會覺得累
再加重一個檔位讓你覺得太重,你沒辦法維持剛剛的轉速,那就是太重
再輕一個檔位,你覺得踩起來太輕,轉速太快,才能維持剛剛的速度,這樣就是太輕
這當然要在長途平路騎乘的時候自己去嘗試去尋找
自行車是一種跟自己對話的一種運動,你要常常感覺自己身體的情況,適當的調
整,並專心注意安全
不要超過自己身體的負荷,適當的休息跟喝水,一開始可以帶一些糖果跟香蕉,開
始騎之前吃,大約30分之後才會轉出能量來,那會讓你持續比較久

爬山路,對我來說則是完全不同,我會採取輕的檔位,很慢的轉速,慢慢的把山路騎完
我對初入門的車友也是同樣的建議

這樣的騎法,雖然沒有辦法讓你像amax大殺四方,但是可以讓你騎到目的地
當然如果你想變得更強,挑戰自己的極限,建議是一次增加一點點強度慢慢的訓練
以上是對一般人拉,如果像scott這種有天份的車手,直接建議clone mick lee的
騎法就可以了^_^